close

2012/06/30 原本計畫好的苗栗<桃花源>之行

因為住到了一間恐怖的民宿整個心情都被打亂

 

在訂房時找了幾間苗栗的民宿,但因為南庄的綠野仙蹤最便宜

而且網頁上的造景也很美,想說除了享樂之外,還可以有芬多精森林浴的洗禮

因此就訂了這裡的房間

 

一路從南庄老街開上去,少說也開了半小時的山路有

心裡想....."哇!在山上耶!可以俯瞰山裡美景~這次真的來對了!"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,天色已快全暗

提著大包小包行李,只想趕緊找個歇腳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

 

被帶到的是小木屋一樓的房間

沿路的造景,芬多精的相隨,蟲鳴鳥叫聲的陪伴

感覺與世無爭的日子即將到來

卻沒想到一進入房間,隨即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霉味

不誇張喔!霉味真的好濃....濃到我聞到鼻腔好痛,我本來就支氣管不好,那天更是不舒服

 

房間裡有一個三層櫃,第二層的水是我們自己的,民宿沒有附水

P1010928

 

最上面有蚊香跟殺蟲劑

一開始還不知道這個是幹嘛用的

後來在我們遇到了<恐怖事件>後才了解他的用意!!!!

P1010929

 

P1010930

最下面一層有幾雙室內脫

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所以我們也沒使用

三層櫃整個櫃子裏面感覺也是頗髒,很久沒擦拭過的樣子

P1010931

 

三層櫃旁邊有張木桌

感覺很像是年久失修還是快要被蟲蛀壞的樣子

上面放了好幾本雜誌

那雜誌拿起來翻的時候......超臭!!!

奉勸大家一句話,千萬別拿出來看!

P1010932

民速提供的毛巾並不是一般我們使用的那種毛巾

是有點像是海產店給的那種"歐西牟利"比較大條一點的

我一拿起來聞....還殘留有海產食物殘留的腥味在上面

 

房間裡的床也是!霉味好重

溼溼潤潤的  一湊鼻去聞......阿娘喂!!!我今天真的要在這邊住一晚嗎T_T

P1010936

床好噁心

我只好一直坐在這張椅子上

P1010937

 

另外電視的部分

因為在山區收訊不良

這邊用的是數位電視,只有幾台在撥放

而且訊號斷斷續續

停停播播的,好痛苦  手機3G收訊又不良

真的好想哭

IMG_1499

 

小冰箱本來打算拿來冰我的麵包

結果一插上電打開來的時候

冰箱裡面好噁心!全部都發霉

也都沒擦乾淨

看到我差點暈倒

IMG_1497

電視櫃下方放了幾疊白色的東西

因為這邊好臭 我也不敢拿起來看那是甚麼了

P1010933

 

空氣裡瀰漫著濕氣與霉味

打給民宿老闆問他有沒有除濕機~說我們呼吸道受不了

結果只說了~沒有除濕機   木炭就是除溼的

P1010934

 

挖哩咧.....(暈倒)

木炭除溼的效果並沒有那麼立即ok!!!!!!!!

P1010935

然後也沒有冷氣可以打開來除溼.......

廁所前面的腳踏墊(米奇那塊紅色的)看起來很胎戈耶

P1010941

牆壁縫縫也是很久沒清過的樣子

P1010942  

 

原本還想說沒關係,頂多就是很臭這樣

度過這晚就好了

就在十點多的時候.....我眼睜睜的看到一尾黑色大約七八公分十公分長的毛毛蟲.....真的全身都是毛.......從我眼前經過!!!!

就這樣一曲一直一曲一直的前進

雪特!!!我真的嚇傻了!!!

趕緊叫別人去打!!!我躲到超遠的角落

那個真的超噁心的耶

一時沒有拍照存證

找了網路上很像的毛毛蟲的圖

慎入

(以下防雷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46  

有沒有!!!!不誇張喔!!!真的很恐怖!!!

這也是促使我們半夜逃離這邊的原因!!!

殺掉了第一隻這個,緊接著在門縫那邊又看到第二隻

我....我簡直快要崩潰了!!!好想哭!!!

又趕緊叫別人在殺掉那隻

拿了殺蟲劑噴她結果他還不死還繼續前進

只好拿拖鞋打他

於是我打了電話給民宿老闆請他過來了解一下狀況

老闆是個老杯杯

一看到蟲蟲屍體,就跟我們說他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可能是這幾天下雨才會這樣,還說這種蟲生命力很脆弱

然後就自己拿了殺蟲劑往門縫那噴了噴

(疑點1: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那為何房間裡有殺蟲劑?

疑點2: 生命力很脆弱,那為何殺蟲劑噴了他還不死還可以繼續前進?)

 

說著說著,又逕自走到房間裡面的另一扇門裡拿了一些毛巾過來給我們

但是!!!!!!濕氣很重房間很髒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啊

最後在大家都很無奈的情況下

民宿老杯杯問我們....還是你們要退房?

蟲蟲危機讓我們決定在半夜十一點多的時候下山離開那裏

不過老杯杯因為有點年紀了

行動不太方便

問他這邊的規定退房可退多少    最後達成協議退一半給我們

呼~~~連夜下山真的很恐怖

依稀記得

衣服在離開那間民宿後還是殘留著霉味  鼻子裡好像霉味還留著  散不去的樣子

沒有欣賞到綠野仙蹤房間以外的戶外造景真的很可惜

但出門在外,落角處的舒適度真的很重要

下次不能再貪小便宜了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an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